算了

有一个句式放在哪里都能发光。

一.那些提到时就是得用一般现在时的东西

1.教学进度所到之处,作业如影随形。

啊哈什么都不必说。


2.经典画面所到之处,弹幕如影随形。

相信在座的各位必然有类似的体验。


3.写手太太所到之处,甜饼如影随形。【某些太太所到之处,刀片如影随形(对画手太太也是一样)】

经验之谈。不过能让读者感觉 啊被甜到了 或者 啊好一把刀 的太太们都是神仙。


二.tag相关

全职的本土。

(1)叶修所到之处,烟和冠军之气如影随形//千机伞…,嘲讽、猥琐和散人快打如影随形。


(2)二乐所到之处,2和乐如影随形//猎寻所到之处,炫光如影随形。(妈呀这个好贴切)


(3)烦烦所到之处,单口相声如影随形//冰雨所到之处,文字(泡,不,是炮,地图炮)如影随形。


(4)杰希所到之处,好奇的目光如影随形//灭绝星尘所到之处,魔法的闪光如影随形。


(5)文清所到之处,钱包(自然)如影随形//烈焰红拳所到之处,无畏的王霸之气如影随形。(这个韩文清怎么搞的居然这么正儿八经的真不像话,这个作者怎么搞的竟敢骂韩文清真是有钱。啊?没钱?那这个作者真是活腻了)


(6)云秀所到之处,肥皂剧如影随形//劫风所到之处,(真正的)地图炮如影随形。


(7)……真的太多了,全职每个人都是宝藏,为什么不去康康呢?啊?去康康?


漫威的场合。

(一)叉男宇宙

(1)万磁王所到之处,专属斗篷头盔(此处同糟糕的审美)、铁钴镍和中二的气息如影随形。


(2)X教授所到之处,炫酷的轮椅和脑人的心思(并且他立马照做了)如影随形。


(3)死侍所到之处,双刀,没有规则限制的(或令黄ST眼红的)唠叨,充满人类智慧的笑话,钢力士,残肢和血如影随形。(他一个人就是一道繁花文景)


(4)北极星所到之处,她爸给的头盔,跟她爸类似的气场和铁钴镍(以及狗粮)如影随形。


(二)复联宇宙

(1)雷神所到之处,喵喵锤如影随形。(没毛病,他最爱他的锤子也只剩他的锤子以至于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写……也怪可怜的)


(2)邪神所到之处,诡计,小刀、伟大的志向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的)各种可爱如影随形。(愚蠢的人类,不要说老子可爱!喵!!!)


(3)钢铁侠所到之处,超英、天才、花花公子、慈善家的光环,人工智能(——先生,请您不要再想甜甜圈了好吗?——你已经进化到这种程度了吗?)和(过渡一下)所有人永远的怀念如影随形。


(4)美队所到之处,盾牌和一身浩然正气(其标志为中气十足的“language!”)如影随形。(啊这正经的感觉竟如此熟悉)


(5)女巫所到之处,美貌、红色的强大实力(啊这个万磁王怎么搞出来这么多小孩还一个都不管你看小孩多得都跨界了真是渣男)和同色系的男朋友(还是一群审美能力一样堪忧的小孩)如影随形。


(6)阿毛所到之处,狗粮如影随形。(啊哈,啊哈!)


(7)星爵所到之处,卡魔拉(一个值得星爵捶出一部电影的绿皮肤外星美女)和mp3如影随形。(是那种又老又旧里面全是热力舞动之类的值得这个家伙为它再捶出一部复联5的mp3哦)


好啦,最后请上原句——

剑所到之处,诅咒如影随形。


评论(3)

热度(11)